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真•相

工作,一如往常,有规律到跟闹钟一样,毫无差别。
可惜,这世界就是总是有例外,特别事件,让生活生色不少。
喜怒哀乐,就是我们的回应,我的回应是,哀。
朋友说,实习成绩终于出了,嗯,让我等到牙齿都差点掉下来的,好不容易揭晓了。
立刻查了一查,哪有啊,鸡蛋糕,假消息吗?
再把耳朵伸长些,原来资料确实改变了,不过相差太渺小,察觉不了。
嗯,算了,预料中事,此时此刻,就是反映人类专长的时候:四处三八和散播消息。
我:成绩出了,优秀生,恭喜你!
Q:哦,但我的好奇怪...
我:哪里怪?是不是成绩太好了,不用还贷款啦?
Q:我多了一个科目,拿到F,XXXX,有看过吗?
我:嗯?这么离奇?什么东东来的?是不是你不小心加到的?还真不小心叻..
Q:看来我要打过去询问了,臭学校一个!
我:是啊,可能有骇客想陷害你!
一股寒意涌上心头,那个科目有些熟悉...
立刻进入蔚的户口,进一步接近了真相。
毫无惊喜的,幕后黑手,是我。
半年前,借了户口,加了科目,却忘了减回去,大便却忘了洗手,我真是罪该万死!
对不起也没用了,内疚也内过了,
如今唯一能救我的,就是校方了。
惩罚我吧,别伤害无辜,伤害好人。
真相就是,
我闯的祸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