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
琐•事

选举


久违的一天,

终于有了机会,填上了表格
覆行选民的责任,哪天投上神圣的一票。

我不祈望,某天当上了候选人

只是希望,国家会更好,
毕竟,这是我的国家,
我不会移民,去加拿大,
更不会跳飞机,去采苹果。
贪污滥权,这就是恶魔的杰作;
但我依旧相信,光明的那一天,因为,
天使永远都略胜一筹....


单调


手机频响,关闭,
再来复响,就是起身的时刻,
这种旋律,每天丝毫不差,
上厕所,泡美禄,上网,踢下球,收下耕,做下任务;
上班去也,往往都会迟到五分钟,也不能怪我,依依不舍的境界就是如此嘛,
上班时间,也蛮有乐趣,时不时上下面子书,打扰下不幸上着网的受害者;
看下有趣的新闻,人人说大马新闻最有剧情了,好过看TVB呢!
当然,充满责任感的我,也有做我该做的工作,二八分账,算是勤快了吧..
接下来,午餐,再工作,回家,玩下游戏,又再面书,晚餐,看戏上网;
充实的一天就如此结束了,不折不扣,刚刚好...
嗯..好开心好满足,每天都是那么安定,那么稳重,就这样活到老吧..
真心话:单调到死,我想快点跑路...


金钱


从上大学开始,
不知负资产了多少,有欠没还,
政府也来讨债了,很明显,我成绩不好,没赦免;
还好,成功毕业了,虽然还不是正式的,至少已经开始工作,靠自己,这种感觉最棒!
每天都在等着月尾的来临,我的真正第一份薪水,姗姗来迟也;
每天盘算着消费,希望能挨到月底,就是重现光明的时刻了,
倒数十天,等待=.=

3 comments:

  1. 你充实的生活每天都有面子书游戏。@@
    我也在等待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薪水。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们共同为国家努力,为家庭努力,为未来努力吧!
    梦幻泡影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羡慕你们有收入..新年请我吃~

    ReplyDelete